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
您当前访问的的浏览器版本过低,为了给您带来更好的体验,建议您升级至Edge浏览器或者推荐使用Google浏览器
取消

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

 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、准确和完整,对公告的虚假记载、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。

  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(下称公司)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04年1月15日以现场方式在公司本部召开。应到董事15名,实到董事14名,董事谭善益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,委托董事侯为贵先生行使表决权。符合《公司法》及《公司章程》的有关规定,会议合法、有效。

  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:

  一、审议通过《关于选举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、副董事长的议案》
  1、 选举侯为贵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。
  2、 选举王宗银先生、谢伟良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副董事长。

  二、审议通过《关于选举第三届董事会各专业委员会委员的议案》
  1、选举侯为贵先生、谢伟良先生、李居平先生、朱武祥先生、乔文骏先生、谈振辉先生、糜正琨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。
  2、选举侯为贵先生、张俊超先生、董联波先生、陈少华先生、朱武祥先生、乔文骏先生、糜正琨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。
  3、选举侯为贵先生、王宗银先生、殷一民先生、朱武祥先生、陈少华先生、谈振辉先生、糜正琨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。

  特此公告。

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
2004年1月16日